5/12/2008

部落格大公開



一.

最近跟他說我開始認真寫部落格,他的反應是「有沒有寫我壞話?有沒有寫我壞話?」連問兩次,緊張的盯著我問。

「沒有,而且我不打算公開個人資料,所以你不要告訴任何人。」

「那就好,我希望我的老婆要是有天變成知名大作家。」安心之後他眉飛色舞幻想白日夢。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文筆不好寫的東西很拉雜,不是有知識性的東西,通通是自己的廢話。」

「很難說壓,現在不是一堆文筆不好的網路作家都在出書。」

「唉,那看來我只有每天公開你很白痴爆笑的事情來刺激人氣囉!我知道他要面子,故意說來逗他。

「不行,」他臉色大變,「這樣的話我就要大公開你寫部落格的事情歐!」居然威脅我。

「好呀,反正你看最後丟臉的是你還是我。」我幽幽的說。



二.

他有個從小養成的怪習慣,我老是愛拿這點捉弄他,

「我要把你的壞習慣在我的部落格上面大公開歐

「不要啦,拜託妳不要啦!」立刻舉白旗非常沒有骨氣。

「算了,寫出來我自己很丟臉,有那麼奇怪的老公。」

「什麼,」馬上變正經,「妳覺得我的習慣很丟臉歐!你真的覺得很丟臉嗎

「不丟臉的話為什麼不能寫出來?」

「唉呀,那你還是不要寫出來啦!真的會很丟臉耶!」馬上嘻皮笑臉摟著我求饒,ㄘㄟˊ。



照片是家裡附近有名櫻花公園,陽春型數位相機也能化瞬永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之間的對話真的很有意思!
說真的搞不好把彼此的笑話寫出來真的會促進人氣,至少我是其中一枚人氣。
這樣說你另一半應該會嚇到厚?!

Dear said...

他最近真的說話很小心!!!

哈哈

Anonymous said...

喔~妳拍的櫻花真的是很美耶
好想念有櫻花林的地方哪
但幸運的眷顧不是每年春天都有
感受過那一大片櫻花花瓣紛飛之美
放在心裡知足
我不能太貪心, 對不?
我偶爾會逛進來妳的部落格
但時間和心情上的不對, 就這麼擱著而遲遲未落筆留下任何言
汗顏 ^^"
但還是要告訴妳, 謝謝妳跟我分享這麼個秘密園地~I've been enjoying reading your words.
朋友, 懂的就好
不懂的, 謝謝再聯絡囉
我也怕"交際應酬"~ 個性本如此懂得的再做朋友~ 所以我的朋友也變得不多, 不知道那算不算糟糕?! "朋友"定義的拿捏~很難
對我來說...尊重支持的才算耶
抱歉, 佔了大篇幅, 真對不起! 就此先打住了喔

Dear said...

To Sandy
不要說汗顏
我的部落格本來就是拿來自言自語紀錄用
不會要求朋友留言 這樣彼此太有壓力
況且我也沒有在妳的部落格留言 我也汗顏

不要說抱歉對不起
妳願意跟我分享想法 我高興都來不及
哪有嫌棄佔篇幅的道理

美國櫻花很美沒錯 台灣跟家人在一起更棒
況且台灣也有可以賞櫻花的地方


台灣不大 有高鐵一天來回不成問題
有閒情逸致多停留兩天欣賞
沒有心情 就算家門口就有櫻花 不見得有機會好好看兩眼 

朋友定義本來就難
但是有幾個好朋友 一輩子就夠用 不是嗎 

哈 我的回覆也很長 也就此先打住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