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08

自作自受

我非常喜歡天亂墜誇獎他,有Brad Pitt的豪情帥氣,有George Clooney的成熟英挺,有王力宏的俊俏臉龐

他會非常不好意思大叫 「不像,才不像勒!」

「我說的都是真的,在我心中你就是這樣!」

「唉呀,你不要跟別人亂講,這樣很丟臉。

太多,這麼三八無聊的事情怎麼會說出去



「不過我每次都說你像帥哥,你都不說我像誰?」

「恩,」他認真想了三秒鐘,「小丸子。」

「櫻桃小丸子?卡通小丸子?」實在太出乎我想像的答案之外。

小丸子

「對呀,妳不是很喜歡看小丸子。」

「可是她是卡通人物,而且也不是什麼漂亮聰明的代表。」我反駁。

「恩,不過她很可愛好笑呀,」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是搞笑形象


「而且,妳帶毛帽的樣子跟小丸子的爺爺很像耶!」


…….


為什麼我會像櫻桃爺爺呢?



對牛彈琴就算了,千萬不要逼牛彈琴,自作自受。




圖片出處 http://www.nippon-animation.co.jp/na/maruko/sakura.ht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的對話真是可愛,讓我笑得好開心,
我也很喜歡小丸子,所以我應該會欣賞你的個性。

Dear said...

我希望等有天我變成媽媽時,可以跟Selena一樣溫柔有創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