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8

邊走邊調適吧

紐約 The Morgan Library & Museum
特展 Drawing Babar




親愛的,


妳來信,告訴我妳懷孕了!

雖然我們好久不見,我卻能幻想妳已微微隆起的肚子,裡面正孕育著對世界全然未知的小生命。從妳的部落格中早能嗅出身為母親才有的堅毅,但是妳的正面通知,讓我的感動居然可用澎湃形容。

我從不擔心妳,過去我誤以為是年紀的差異使然。在我們相識之初,妳是我心中的大姐姐,相對於我的無知及幼稚,妳顯得對這世界的認知比我更多更深。直到今天才發現,我的不擔心,全部來自對妳的信任,和年紀無關。

如妳所言「路還很長 情況還很多 邊走邊調適吧」。





請轉告寶寶,要乖乖好好的長大,阿姨已經迫不期待和他/她見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