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6

愛情


親愛的


接到妳加班偷偷打給我的電話
我覺得好孤單歐…” 妳說

和他的戀情也持續了兩年多
偏偏他的有婦身份讓妳的活潑個性漸漸變了調
笑容裡都多了一點苦澀
是不是就像紅酒甘醇中帶苦呢? 我不喝酒所以我說不出來

到底是愛情本身就這樣複雜
還是我們讓它變複雜呢?

因為他的身份
我不能叫妳不顧一切的付出努力下去

因為妳的笑容
也沒有辦法逼迫妳分手

只是 笑容裡
沒有期待愛情的純真
失去初戀時的執著肯定

我守分的沒有透露一絲消息出去
只能用自己的有限的腦細胞想找一個出口

膽小的我 沒有辦法為妳的將來保證
離開他 妳會不會更開心
懷抱他 妳會不會更孤單
這些將來的可能性
我都說不準

妳知道 在面對妳的時候
妳的快樂是我唯一的考量
所以我失去了公正判斷的能力
我有的 只有無限的寵溺
能做的 就是陪在妳的身邊

親愛的
愛情的真義是什麼?
我們都還在用時間考驗
總相信 是浪漫的妳可以給我個答案

:)

2006. 四月

No comments: